银静

[灵笼]未来可期 终章:再次启航

距离上次长谈已有1月,目前早已回了灯塔生活。此次又要出任务了,在升降平台缓缓降落的时候,不禁想起上次回灯塔的情形。

那天正是他去探寻玛娜秘密的一天,在腥漩内部得知了一项重大且惊人的信息。玛娜生态是保护人类的,是为了应变未来更大灾难的进化体。只有吸取所有人类的生命源质后,才可能真的渡过未来那次几乎不可能存活下来的灾难。玛娜在马克进入腥漩入口的时候,便已经知道他来了。一路为他指引方向,到了终点又以一种玛娜共享的方式告知了他一切。希望他能理解祂,包容祂,甚至帮助祂,但是马克拒绝了。“我们人类的未来要掌握在自己的手里,才不会假手他人!!!”,马克这样回应着。因为马克的回复,玛娜疯狂了,整个地面又开始了震动,蔓延到了方圆几百里。

马克奋力逃出,但地面基地也遭受到了这次危机,大家迫不得已地上了灯塔,马克自己也没想到原来是这样回的灯塔……

又过了半月,地面早已恢复了平静。白月魁最后选定了一个地点后,便带着原地面成员下了灯塔。马克则是因为之前答应了他,要一起打破那个思维定性,所以留了下来。马克可以说是灯塔现在最自由的人了。因为他有着噬极兽的能力,所以想下地面几乎用不着打招呼,记得回来就行。记得前几次跟白老板喝酒,也就是3天前的事吧。这次任务完成后也还是要上老板那坐坐。

升降平台终于落到了地面,此次出行马克是极为欢悦的,因为他要找寻的是复活冉冰的物资。

远处,一轮红日冉冉升起,虽身处末日,但这每天的日出,却也给了人一种“希望”的感觉。也许坚持不懈的努力,就真的能带着人类走向未来呢?!毕竟那个时刻还没有到来,我们还有的是机会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结:

我就是希望有一个好结果的,我也几乎喜欢着所有的角色,所以我会给每一个角色一个美好的未来,因此才有了我这个系列文。

上一章真的是很颠覆,可能很多人会看着不适应吧。但是我也想不出什么办法,能够把那两位给疏通开了,所以我写的确实挺让人难以接受的,也挺颠覆的。我看剧的时候就是各种角度都在想,所以就写成了那个样子。好吧,都是我ooc的错,也怪我想太多。

此系列文目前到此完结,谢谢曾经观看的小伙伴们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7)